迟渔

原ID 陨落余生
混圈杂更新时间不定

番外—“美妙”的谎言

如果有一天我碾碎了夕阳,神界变的黯淡无光,众神将我逼到绝路的时候,你会来找我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神界陷入了一场危机,情绪之神—霍雨浩偷走了天边的星光,那是是斗罗大陆的唯一一束“光”

霍雨浩站在神界的边界,看着那些所谓来“夺回”星光的那些“高洁”的“神”,不禁笑出了声。

那“神”额头的青筋鼓起,咬牙切齿道:“霍雨浩!交出星光我们可以免你一死!”

霍雨浩挑了挑眉,轻蔑的注视着他,说道:“唐三,在哪里。”

“海神可不是你能见的!你就是一个被人抛弃的野种!”

“交出星光!不然你不会有好下场!”......

那些所谓高贵的神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,霍雨浩的脸色渐渐的冷了下来,释放威压,再一次说:“唐三,在哪里。”

还是没有人回答,霍雨浩看着那些神,随手一挥,便都倒在了神界的外界,被烈火灼烧着,被恶魂吞噬着。

一声声哀嚎不断的响起,是那么的刺耳而又美妙啊。

“雨浩......还回星光吧。我可以从轻处罚你......”

霍雨浩听到熟悉的声音挺住了手,觉得真的挺好笑的。

“亲爱的三哥。哦不,应该是海神大人。您凭什么资格让我还回星光呢?”

唐三皱了皱眉头,又道:“雨浩,听三哥的话。好吗?”

霍雨浩放声大笑,“唐三啊唐三,你还记得吗?你已经不是我的三哥了。我的三哥已经走了,他已经走了你知道吗?你凭什么让我还回星光!凭什么啊?”眼泪划过了霍雨浩的脸庞“你们这些虚伪的神是喜欢这个星光,不都是想要这里面的力量吗?一个两个说的是那么的冠冕堂皇,为了神界?为了斗罗大陆?呵,可笑至极。你们都想要这个力量,那么他现在将不会存在了。”

说罢,霍雨浩转过了身,背对着唐三,一步一步走向神界的外界,烈火在欢迎霍雨浩的到来,恶魂缠绕在他的身边,这个场景很美,美到他的生命就此结束于此。

唐三没有拉住霍雨浩的手,他放弃了他,他将曾经那个小朋友亲手推向了深渊,让他一直呆在了那里,没有给他一束光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三哥,如果有一天我碾碎了夕阳,神界黯淡无光,众神将我逼上绝路的时候你会来帮我吗?”

“当然会,亲爱的雨浩。”

这是一个谎言,一个“美妙”的谎言


评论(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