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渔

原ID 陨落余生
混圈杂更新时间不定

三生陨落,浩落云间

今天怼人去了,心情有点差可能会比较短,很抱歉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霍雨浩的眼睛里染上一丝qing欲,推了推唐三但并没有什么用处,只能任由他的“侵略”,唐三的手滑到了霍雨浩的腰间,慢慢摩挲着。

霍雨浩的腰一下子便软了下来,唐三的手往下继续的深入,到了腰带那里的时候,唐三灵巧的拿了下来,把霍雨浩的手绑住。

霍雨浩慌了,开始挣扎起来,“三哥,别闹好不好?”

在唐三听来霍雨浩现在的样子简直让人欲罢不能,很想就地正法,但是,唐三是好人吗?不是,他是一只老狐狸,当然要调戏一番。

“雨浩,我们很久没有do过吧?难道,连这个都不能了吗?”唐三故作委屈道

霍雨浩瞪大了双眼,很久没做过?在小馆的时候没do吗?

唐三看到霍雨浩的样子笑了一声,说:“雨浩难道不想它吗?”霍雨浩像一个拨浪鼓似的,不停的摇头。

“可是它很想你。”唐三又道。

这时,一个巨物出现在他们此刻休息的地方,在赵无极看清后那巨物后,让史莱克众人往回跑。

但是,他们并没有,和赵无极一起留下对抗泰坦巨猿。

泰坦巨猿没有对他们发起攻击一把抓起了小舞,并把霍雨浩一并抓住,唐三看着被二明抓走的霍雨浩不禁愣住了。

明明只是带走了小舞啊!唐三喊了一声奥斯卡,奥斯卡给了一根想入非非蘑菇肠便追了过去。

霍雨浩呆呆的愣在泰坦巨猿的掌心,听着小舞训斥泰坦巨猿,脑海里有个声音不停的说着“睡吧,睡吧......这一切都是一场梦......雨浩......不要爱上我......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