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渔

原ID 陨落余生
混圈杂更新时间不定

笼中的金丝雀(2)

很抱歉,正文可能还要在延迟几天。

在这里也说一下三哥的魂力是29,小雨浩是27

夹私货。强推浅笑和小某好吧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哥哥的身体可真是有趣啊,味道也一定很好吧。”

霍雨浩没有说什么,闭上了双眼,嘴唇抿紧,身体紧绷着。

唐三愣住了,他明白,此时他亲爱的哥哥已经放弃了自己的尊严,任人宰割摆布,他已经做好了被“qin犯”的心理建设。

时间一分一秒都过去,窗外也下起了瓢泼大雨,雷的声音震耳欲聋,霍雨浩的手不禁攥住了白色的床单,身体开始了轻幅度的颤抖。

唐三很早就知道了他亲爱的霍哥哥害怕打雷,不过,他自己认为隐藏的很好。

两人谁也没有说话,原本平整的床单被霍雨浩抓的变得“残破不堪”,唐三脸上的笑容一直没有下去过,说道:“哥哥,害怕吗?”

霍雨浩沉默着,唐三也没有着急,揉了揉他的头:“哥哥还记得吗?以前也是这样哄着我让我别害怕。可是哥哥你可能不知道,我并不害怕,只不过是让我亲爱的哥哥克服而已,可没想到这么久都没有克服。”

“没关系有我在”

美妙的歌声,被天使吻过的嗓音,但是在霍雨浩听来就是恶魔般的存在,危险但却让人忍不住的靠近。

他不敢放下警惕,但那又怎么样?

“唐三,你想要我吗?”

唐三没有给霍雨浩回复,他在隐忍,即使他很想要但是他不能。

“要了我,唐三。”说罢,霍雨浩拽住了唐三的领带,两人的唇只有一点距离,只要有一个人上前便可以吻住那you人的唇。

霍雨浩没有等唐三的行动,狠狠的吻住了他的唇,开始肆意掠夺,慢慢褪去依雾,唐三找准时机一下子找回了主动权,也开始退去忆雾。

他们很疯狂,忆雾早已撕碎,身上遍布着爪很,青紫色的银记,他的身上只有他的气味。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